【双鬼】一路走来(1)

CP:李轩x吴羽策

仿Dasiv太太的UU体,有点太太的感觉,什么泪流满面目瞪口呆顺手就上去了orz

关于轩哥策爷组建乐队的故事,带虚空全员玩。

很久之前没写下去的,现在感觉自己还是要尝试。

【双鬼】一路走来


1.

第一次有建立社团这种想法

是在李轩初三毕业的那个暑假

学业搁置了两个月

总算没让自己的电吉他也跟着闲

建个音乐社吧

这是李轩突如其来的想法


2.

给吴羽策说起来的时候

他没想到吴羽策歪了歪头同意了

李轩捧心说我来你家是想让你来劝劝我的

转过头就发现吴羽策抱着自己的宝贝贝斯过来

我靠我怎么忘了你也学这个

李轩看着吴羽策停下手中的预习开始调音不禁泪流满面


3.

李轩想起当初两人的相识

他是突然意识到吉他村来了个帅哥的

虽然这个帅哥美得跟个姑娘似的

然后他发现这帅哥有点眼熟

靠,这不是我们班吴羽策么


4.

李轩和吴羽策初中是一个班的

当时老师也不知道怎么想的

初三都快冲刺了又换了一次座位

抛却了优生+优生和差生+差生的冲刺法宝

把学霸吴羽策和学渣李轩调到了一起


5.

李轩虽然是个学渣

但他是有原则的学渣

自己不学不会拉着旁边的人

一个星期以后

李轩发现自己被吴羽策带坏了


6.

这是一个可喜可贺的发现

也是一个震惊世界的发现


7.

学校规定是不让带电子产品的

李轩晚自习趴在桌子上睡觉的时候觉得有点不对劲

他扭头看了看吴羽策

吴羽策在安静地玩手机

哦,玩手机啊

......手机


8.

其实也不能说是玩手机

吴羽策是在听歌

也不能说是在听歌

人家听得是纯音乐

纯贝斯


9.

这还是音乐?

这真的不是什么锯木头的声音?

李轩目瞪口呆


10.

扯远了

说回来

总之,吴羽策虽然是个好学生

但是他从不墨守成规

就这样,李轩诞生了一个他从小到大第一次想彻底搞懂的问题

吴羽策到底是怎么活到现在的


11.

在和吴羽策同桌的日子里

这样的问题数不胜数

直接导致一模的时候李轩的分数可以考上高中了


12.

而这个导致的直接结果是

老师更不管吴羽策了

间接结果是

吴羽策玩手机玩的更欢了


13.

中考完两人就彻底闲了

不像有的人还忐忑的等着自己的分数和分数线

李轩知道自己能考上高中就没问题了

你问吴羽策?

他保送的

重点高中


14.

李轩花了半个小时思考社团的初始资料

又花了一个小时在QQ上敲吴羽策


15.

李轩说社团叫“虚空”怎么样

吴羽策说行

李轩说那我多招点写词谱曲的反正咱俩都会乐器

吴羽策说行


16.

就这样一问一答说了一个小时

吴羽策终于说了句不一样的

他问你在干什么

合着李轩跟自动回复玩了一个小时


17.

当然李轩不是这么容易就被玩的

没一会他就发现不对劲了

于是到问答中期就变成了

李轩:阿策我相中一个耳机一千多你帮我买吗

吴羽策:行


18.

后来李轩发现了更好玩的

问答后期就是

李轩:阿策我喜欢你我们在一起吧

吴羽策:行


19.

这才是吴羽策手动回复的根本原因


20.

虚空成立的时候李轩就把招新发到贴吧上了

x市毕竟不小

申请进社的人也不少

李轩一个个审核下去

就该开学了


21.

开学前李轩还有点慌

怕社长副社不在社里被人掀了

开学后他上QQ进社里看了看

发现社里没人了

哦,原来都是学生党

李轩后知后觉


22.

他上课的时候上的QQ

没被老师发现

吴羽策教他的


23.

忘说了

社长是李轩副社是吴羽策

是吴羽策提出来的

-TBC-

建乐队并不是个很容易的事情啊,他们以后的路还很长

然而我的更新不保证orz

评论(4)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