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苏|修伞】一个无比OOC的自白

全名为:这是一个画风OOC无比放飞自我的自白

安苏:安扬x苏子航

修伞:叶修x苏沐秋

by孤苏


开场简介:

苏子航:蝶之灵《医生世家》中重要配角

苏沐秋:蝴蝶蓝《全职高手》中重要配角


-Action-

苏子航:我姓苏,叫苏子航

苏沐秋:我也姓苏,叫苏沐秋


苏子航:写我的作者叫蝶之灵,自称蝶妈

苏沐秋:写我的作者叫蝴蝶蓝,人称虫爹


苏子航:我英年早逝,死的时候二十八(1)

苏沐秋:好巧,我死的时候十八


苏子航:我是个警察,因公殉职

苏沐秋:我是个准·电竞选手,意外车祸


苏子航:我的父母在几年前车祸死亡

苏沐秋:我是个孤儿


苏子航:死了之后我最放心不下的是我弟弟

苏沐秋:死了之后我最放心不下的是我妹妹


苏子航:我弟弟叫苏世文,是个法医

苏沐秋:我妹妹叫苏沐橙,是个电竞选手


苏子航:幸好他还有个哥哥能照顾照顾他

苏沐秋:幸好我还有个基友能照顾照顾她


苏子航:可惜照顾着照顾着我弟弟就把他拐跑了

苏沐秋:可惜照顾着照顾着我基友就把我拐跑了


苏子航:【怒目】闭嘴你个死gay

苏沐秋:......

苏沐秋内心OS:说的跟你不是一样,死gay


苏子航:为了任务我在黑|帮里卧底三年

苏沐秋:为了生存我在网吧里写挂三年(2)


苏子航:在这三年里我遇到了我基友

苏沐秋:在这三年里我也遇到了我基友


苏子航:我基友叫安扬,黑|帮老大

苏沐秋:我基友叫叶修,逃家少年


苏子航:我们两个相爱相杀

苏沐秋:好巧,我们也是


苏子航:为了保护他我藏起来了所有有关他的资料

苏沐秋:为了保护他我给他作了荣耀里最厉害银武


苏子航:【生气】可是为什么我还是受!

苏沐秋:【恍然大悟】对啊为什么!


苏子航怒气冲冲找安扬

安扬:因为你死的早

苏沐秋怒气冲冲找叶修

叶修:因为你比哥小


苏子航目瞪口呆

苏沐秋:不对啊老叶,我可比你大

叶修:可是你死得早,现在你比我小

苏沐秋泪流满面


千年老攻相视一笑


苏子航:我基友有个龙凤胎妹妹,叫安菲

苏沐秋:我基友有个双胞胎弟弟,叫叶秋


苏子航:他偷了他妹妹一颗卵子

苏沐秋:他偷了他弟弟一张身份证


苏子航:【嫌弃】偷身份证这么不光彩的事他都干?

苏沐秋:......

苏沐秋内心OS:说的跟偷颗卵子就很光彩一样


安扬:我那不叫偷,叫劝诫

安菲:WTF?我连孩儿他爹是谁都不知道!

叶修:我那也不叫偷,叫互换身份

叶秋:WTF?!!!!!


苏子航:哦对了,安家除了我基友和他妹妹,还有个弟弟,叫安洛

苏沐秋:哦好巧,叶家除了我基友和他弟弟,还有条狗,叫小点


安洛:......我竟然沦落到与一条狗比较

蜜汁金陵:哎这狗好萌,跟我走吧(3)

小点:汪!

金陵:你是不是还没有名字?叫仙子怎么样?

仙子:汪!


-END-


(1):二十八是估算的年龄啊,原文没有给出来,我按22毕业三年实习三年卧底算的,不要当真啊

(2):写外挂三年也是估算的啊,不要当真

(3):金陵,出自墨香铜臭《魔道祖师》,是个会给狗起奇怪名字的傲娇受


-花絮-

苏子航&苏沐秋:不服,为什么我是受!

孤苏:因为你们姓苏啊,渣渣

苏子航:可是

安扬:你

苏沐秋:好像

叶修:也姓苏

孤苏:......我姓孤好不好!

苏子航&苏沐秋:不好!

苏沐橙:哎,大侄子叫我干啥?

孤苏:......


苏子航:那为什么我弟弟也姓苏,他就是攻!

苏世文:......

孤苏:因为你弟弟他家受也姓苏,两受相遇必有一攻懂不懂!

苏子航若有所思

苏沐秋若有所思

苏子航&苏沐秋:那咱俩组CP吧!

安扬:【微笑,看向孤苏】

孤苏:......

叶修:【点烟,瞥向孤苏】

孤苏:......

安扬:我想想啊,以我们的手段,绑|票?**?还是**?【自动消音】

孤苏:......

叶修:我想想啊,以我们的手段,少年JJC来一局?

孤苏:......

孤苏:大人我错了,受永远是受,翻不了身的

安扬&叶修:【微笑】

-真·END-


评论
热度(46)